Web 版Office Released...

Web 版Office Released... 我試著用了一兩天...個人覺得...速度上還是慢了一些。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老師你好,不知如何快速增進程式功力(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問),不過我發現我進步太慢了… ,我跟我同學一樣同時進來大學唸資管,我自認我用功程度不會比他差,但是論程式能力,我差他一大截…
nowshow寫道…
To 匿名
我也常常有這樣的感覺。
但你可以思考一下,你是寫不出優美的程式,或是完成不了軟體需要的功能?
如果你是後者,就多看書,多練習範例,一定可以達到一定水平。
如果你是前者,那先別想這麼多,因為時候到了,你自然就會寫出優美的程式了。
匿名表示…
感謝nowshow大大

我算是後者吧,基本上書上比較困難的地方,
也只有遞迴、物件導向、參考這三大重點(個人認為),書上的範例已經不能滿足我,我也問過老師同樣的問題,他的回答也是跟大大一樣,別想那麼多,時後到了,檔也檔不住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

精彩(且驚人)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

使用Semantic Kernel 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

在 LINE Bot 開發中使用Semantic Kernel建立自然語言請假系統

專業的價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