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久違的陽光

時間是周日的清晨,約莫七點左右...

由於到文化上課的關係,在路口對街的Starbucks坐了片刻,說真的,我有一點點懷念這種感覺,在2006-2007這兩年,我曾是台北各大Starbucks的常客,我想我幾乎是我家巷口的Starbucks每天的第一個客人,特別是週末的時候,為了寫書的關係,我習慣在一早就到我的第二辦公室報到,Starbucks挺好,有電有音樂有網路有咖啡,沒有哪一個環境比這邊寫書更理想了。

很久以前我就發現,我並不是一個在家裡能夠工作的人,也因此離開電視、廚房和被窩之後,然後把心情分別開來,讓自己適合工作,對我來說是一件挺重要的事情。

很多著作是這樣在Starbucks完成的...

今年由於在工作型態上的調整,待在Starbucks的時間少了很多,真正待在辦公室的時間相對的多了很多,最近的台北又濕又冷,很難得的碰到了久違的陽光,滋意的從Starbucks的窗口灑進來,雖然待會要去上 Silverlight的課,但是心情到是挺好...希望這樣的陽光可以持續...


有注意地左下方地板上的陽光嗎?台北最近都是又冷又濕的陰天,這可是很難見的陽光呢!

下一周就要到深圳開會了,希望陽光可以跟著到深圳去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使用 Airtable 在小型需求上取代傳統資料庫

在POC或迷你專案中使用 LiteDB

專業的價值...

精彩(且驚人)的Semantic Kernel入門範例

周末讀書會 - 一如既往